close

tumblr_p14zm3ybGF1scg7guo1_1280.png

圖片來源:tumblr fanart unknown

首圖我覺得超可愛~

Tumblr上有很多Fanart都好漂亮,她們基本上算是官配了啦呵呵~

 

本文專門整理探險活寶(Adventure Time) 裡 Marceline(台譯:艾薇兒) 和 Bubblegum (臺譯:泡泡糖公主) 之間的有愛互動

 

🌈本篇為中篇,沒看過上篇的在這裡喔 ↓ 

BUBBLINE FOREVER 瑪瑟琳X泡泡糖公主 (上)  探險活寶大結局前夕

 

 

 🦄如果你沒看過探險活寶那就先看看這篇吧 ↓ 

Goodbye Bubbline ! 探險活寶大結局前夕

 

 

 以下來的文章會以縮寫來稱呼~ 

AD → Adventure Time / 探險活寶

PB → Princess Bubblegum / 泡泡糖公主

Marcy → Marceline the Vampire Queen / 瑪瑟琳(臺譯:艾薇兒)

 

◎ 接下來會是圖多影片多的長篇,建議用電腦看,排版也會比較清楚~

上篇講解了1~5Bubbline 的互動,本篇為6~9

 


 

5.  👭Yobo, Peebocheecks! 第六季 第14集 Princess Day

 

 

其實從這季開始,我覺得她們應該快要復合了!

undefined

至於為什麼呢 ?就要來看看這集囉~(廢話)

其實這集並沒有太多 Bubbline 橋段,但我卻認為本集超重要! 

因為這集除了有 Marcy PB 超可愛的互傳簡訊橋段

還可以發現

Marcy PB 的綽號 怎麼變很長 超甜欸!

根本就是熱戀/曖昧中才會做的事情啊~~~

 

Princess Day 這集在 AD 裡可以說是非常輕鬆,零燒腦零脂肪 

幾乎沒什麼主線劇情,比較像展示給觀眾看角色們的日常生活

所以我們才可以對一些次要角色有更多的了解 

 

◎本集重點

1.   MarcyPB 又長又可愛的暱稱

2.   團塊公主(她本身就是個無法忽視的重點)

 

 來看看我亂亂翻譯的片段吧↓ 

 

↓看完這集我的表情

undefined

Marcy 你這...這是陪女友參加無聊公主高峰會的意思嗎???

還穿得這麼有型 

靠在牆上是怎樣啦 可惡超帥的!

undefined

噢好帥...我也好想要有個 Marcy

undefined

Peebo Cheeks

泡泡小甜心

不要再跟我說泡泡糖跟芬是一對!

也不要跟我說Marcy PB他們只是好朋友了!

你會叫你好朋友小甜心嗎!會嗎 ! (逼

以為她們只是閨蜜的人,你們的雙眼都被蒙蔽ㄌ   驚嘆號驚嘆號!

undefined

其實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沒注意到這個點,就順順的看下去了

然後再看就

undefined

看完真的是  驚嘆號驚嘆號驚嘆號驚嘆號

(以上這段是我在完結篇出來前打的xd

回頭看覺得我在激動什麼啦哈哈哈)


 補充一下:

製作團隊真的很喜歡在 AD 裡致敬很多有名的橋段,這也是看 AD 時一項很大的樂趣!

如果這集有看過完整版就可能會覺得結尾是不是超眼熟的!

首先,Marceline 的造型就先致敬了

Thelma-and-Louise-2.jpg

看看左邊那位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這樣

 

tumblr_inline_p7ipt9I2Vk1qew5ie_500.png

undefined

這樣

 

tumblr_inline_p7iptbcFM61qew5ie_500.png

undefined

連最後的飛車都有了xd

不管怎麼看,都像是在跟 Thelma & Lousie(末路狂花)電影片段致敬啊!

(不是那個 Bound 驚世狂花喔 雖然中文片名很像)

最後讓大家分別比較看看吧!

 直接從 10分29秒 開始看喔 ↓ 

Thelma & Louise 是經典好片,推薦大家~

(廢話結束)

 


 

6.  💤Don't let me sleep too long... I promise. 

        第七季 第2集 Varmints

 

 

來了來了,Bubbline 神作之一啊!

71f.png

 內容大概:

 一場莫名的選舉在糖果王國出現 

 天真無腦的糖果人民就這樣莫名的投給了 King of Oooo 

 雖說一切都是 King of Ooo 的騙局,但礙於無腦的糖果人民的票選 

 PB 只好把王冠交出,搬離城堡了。

(打到這裡還是超生氣)

 

undefined

天啊我真的好討厭 King of Ooo
AD 把他討人厭的個性塑造得超成功
我變成只要看到他就會不高興xdd

 

undefined

他就是個 成天肖想成為糖果王國公主的瘋子兼騙子

上面動圖噁心的畫面等等看影片還會再出現 = =

 

由於Varmints 整集都是 Bubbline , 所以我就不做剪輯,直接整集翻下去

不過我會分兩段喔~

 來看看我的不專業翻譯吧 ↓ Varmints part.1

這害蟲真的超噁心欸...(ಠ_ಠ

然後King of Ooo還是跟以前一樣欠揍!

雖然這集出現不多,但是他人品真的糟糕到很嚴重的地步欸

前面幾集真的氣死人!

undefined

Marcy 你確定你不在離開的時候順便把他幹掉嗎?

都可以變身狼人了,為何不順便清理一下xd

 

 Varmints part.2 ↓

 

 

undefined

注意上面 Marcy 說的

As prissy amd prim as... (you 幫Marcy說完哈哈哈哈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Pretty as... Who ?????? 

:)))))

到底在臉紅什麼啦!!!!

undefined

雖然害蟲很噁心,但我還是看得心情很好!

本集算是解開了 Marcy 對於 PB 將兩人的關係突然結束掉的疑問和心結

undefined

所以...疑問解開以後...

你們趕快邁向復合之路吧 ( 急


 

7.  🦇🦄I'll be the one who puts you in the ground...

         第七季 第6集 Marceline the Vampire Queen

 

AD 的團隊製作了連續八集關於 Marcy 的迷你影集 ⟪Stakes!⟫

裡面滿滿的Bubbline...滿到我影片不知道該怎麼剪(字幕上到乾枯在電腦前)

不過片頭改為 Marcy 唱的版本 我覺得好可愛就單獨剪出來囉

 先來看看吧~↓↓

adventure-time-stakes-470x310@2x.jpg

 

◎本集重點

   PB 火爐上擺的相片(很重要)

   

 來看看我亂亂翻譯的片段吧 ↓

 

 

這集.....這集......

undefined

只有我覺得 I'll be the one who puts you in the ground 這句話很浪漫嗎?

我朋友都說聽了很毛骨悚然xd

螢幕快照 2018-11-20 上午6.14.56.png

火爐上 顯微鏡旁的照片 :)

undefined

 


 

undefined

本文在這裡即將告一段落

因為接下來就是連續八集有關 Marceline 的迷你影集

當然 Bubbline moment 多到不行

如果八集感想全擠在這篇感覺會爆炸...(我是指我自己)

undefined

 

接下來連續幾集就會是在(下)篇囉~

(剪片應該會剪到瘋xd)

至於 Adventure Time 完結篇那美麗的擁吻我應該會另闢一個文章

因為實在太重要了!(完結篇我大概是哭著看完的)

undefined

Bye ~~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jkt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